本立比頌恩堂2022年度執事選舉

我們已成立一個由成員龔春梅(Kate), 李國楠(Daniel), 蔡廣源 (Alan), 崔林文慧(Vivian), 嚴國樑牧師(Pastor Enoch), 及蘇耀正傳道(Pastor Eugene)組成的執事選舉委員會。我們今年將有3位執事卸任, 並需要選出3位新執事在2022年至2023年任期內服侍。另外兩位執事:潘嘉宏則(Kelvin)及楊浩賢(Andrew)將會參與重選。

執事會希望通過填寫以下表格邀請成員提名執事候選人給執事選舉委員會,並在截止日期9月19日前由兩名成員支持:

https://forms.gle/Ng8fZ3f4BmFuqAmr8

根據教會會章程,選舉執事可考慮的準則如下:

  1. 已加入本堂為會友(徒6:3),靈命成熟,對教會有充足認識。
  2. 重生得救,已受水禮兩年以上(提前3:6)
  3. 一夫一妻,在婚姻或男女關係上無可非議(提前3:2)
  4. 有好名聲(提前3:7, 徒6:3): 如: 無不良嗜好或不道德不合法之行為,有美好個人生活見證及家庭生活(提前3:2)
  5. 在錢財奉獻上,已盡信徒本份,可作信徒榜樣 (瑪3:10, 太6:21)
  6. 與神有美好關係,樂意配搭事奉(林前12:24)
  7. 曾擔任教會其他聖職如部長、主日學教員或其他福音事工等,且被認為忠心盡責(林後8:22, 提前3:10)